臺大醫師柯支票借款文哲(前)17日前往臺北微風廣場國賓影城觀賞電影《大稻埕》。(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2月17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有報道顯示臺大醫師柯文哲確定將不再考慮以民進黨籍身份,威剛記憶體而要以無黨籍參選年底臺北市長選舉。而柯文哲從今(17)日開始向臺大請假,全力投入市長選戰,他中午應凱達格蘭學校邀請,欣賞電影《大稻埕》,柯文哲受訪時僅表示,為了臺灣的將來,“我一定要打贏這場選戰”。
  該媒體指出,柯文哲日前向李登輝請益時,當面向李登輝說明此事,李登輝對此不置可否。隔幾天,李登輝遇到民進黨內其它有意參選臺北市長人士,即向該人士轉述這室內設計項訊息。
  對此說法,柯文哲幕僚表示“並無所悉”,只指柯文哲和李登輝碰面時,沒有其他人在場,柯文哲事後也沒有提及此事。但是,他不諱言,柯文哲是朝無黨籍參選方向思考,“機率是九成”。至於剩下的一成,所指為何?看看這兩三天是不是還有變二手餐飲設備化,“原則上應該是沒有”。
  柯文哲今天下午觀賞電影《大稻埕》,觀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柯文哲不禁哽咽地說,看到片中蔣渭水為了理想投褐藻醣膠副作用入民權運動,感觸真的很多,如果命運安排要我參選,為了臺灣的未來,“我一定要打贏這場選戰”。
  談到請假全力投入選戰的心情,柯文哲說,現在都跑來跑去,還沒有時間思考,應該是今天晚上回家躺在床上時再開始想這個問題;從1988年到現在,在臺大工作這麼久,現在換跑道了,還是有一些不太習慣。(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不入民進黨 傳柯文哲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