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0月9日訊 (記者 王茂林) 據省氣象臺短期天氣預報,除了周日魯西北和魯中北部有陣雨,本周未來三天我省沒有明顯降水天氣。未來兩天氣溫變化不大,周日氣溫有所降低。
  “寒露”節氣已到,它的意思是氣溫將比白露時更低,這一節氣也是氣候從涼爽到寒冷的過渡。天漸寒,防寒保暖也是這一時節需要註意的。
  從省氣象臺短期天氣預報來看,本周五及周六,全省分別將迎來晴到少雲和晴間多雲的天氣,氣溫變化不大;周日全省多雲轉陰,魯西北和魯中北部有陣雨,氣溫將有小幅下降。
  具體天氣預報如下:
  9日夜間到10日白天,全省天氣晴到少雲。最低氣溫:內陸地區13℃左右,沿海地區15℃左右。最高氣溫:內陸地區26℃左右,沿海地區23℃左右。
  10日夜間到11日白天,全省天氣晴間多雲。最低氣溫:內陸地區14℃左右,沿海地區16℃左右。最高氣溫:內陸地區26℃左右,沿海地區23℃左右。
  11日夜間到12日白天,全省天氣多雲轉陰,魯西北和魯中北部有陣雨。最低氣溫:內陸地區14℃左右,沿海地區16℃左右。最高氣溫:魯南地區23℃左右,其他地區20℃左右。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周日部分地區陣雨,氣溫有所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