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求生互相殘殺
  死亡人數超過140人
  據德國《明鏡》周刊7月23日報道,近日,意大利海軍在蘭佩杜薩島附近發現了一艘難民偷渡船,並救起了船上的560多名難民。但據幸存者透露,這艘船上曾經發生械鬥進而演變成屠殺,造成上百人死亡,部分屍體則被扔進了海裡。目前,意大利警方根據線索逮捕了5名主要的犯罪嫌疑人。
  意大利海軍方面表示,這艘偷渡船從突尼斯出發,船上的難民主要來自兩個有組織的團體。航行途中,由於嚴重超載加之遭遇風浪,偷渡船有沉沒的危險,而船上的兩夥人為求生開始打鬥,進而演變成屠殺。據悉,意大利海軍在船上找到了30具屍體。而據目擊者稱,50多人被扔進海裡喪生,另有60人在打鬥中死亡,屍體也被扔進海裡,死亡人數超過了140人。
  報道稱,從今年年初至今,數以萬計的非洲難民乘坐簡陋的偷渡船前往歐洲,他們需要支付的費用從100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意大利方面估計,截至今年年末,難民人數將達到10萬人之多,其中來自中東地區的難民所占的比例將會不斷上升。
  據中新社
  (原標題:屠殺在非洲偷渡船上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