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4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言言”劉品言在14歲就出道,和曾之喬組年輕女團“Sweety”,高中時期因為抽煙被拍到,遭校方記過還出面道歉。她原本和經紀人說想戒煙,近日又犯癮頭在路邊吞雲吐霧,且原本身材就忽胖忽瘦的她,大腿和身形似乎又圓了一圈。
  劉品言的易胖體質,讓她身型像吹氣球般忽胖忽瘦,據《自由時報》報導,11日她穿著超短褲現身微風廣場,抱著枕頭景靠E奶試柔軟度,接著步行到附近巷內的小酒館,會同男性友人小酌,席間數次走到餐廳外抽煙講手機哈啦,一手叼煙、另一手老練地把煙盒放口袋。經紀人表示,日前才提醒言言要註意身材,可能因為沒拍戲鬆懈,而前一陣子還有跟她說要戒煙,無奈表示:“可能壓力大吧!”
  在2002年出道的劉品言,因外貌與身材火辣的天心相像被封為“小天心”,2007年赴法國留學,淡出演藝圈,近年回國後才逐漸頻繁出現於銀光幕前,甚至升格當經紀公司老闆娘,前陣子她在臉書放上一張誘人長腿床照,自己也被這張沒修圖過的美照嚇到,但最近卻因為沒拍戲、壓力大,讓她鬆懈體重控制。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劉品言痛哭道歉戒不掉 老練哈煙“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