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吳哥窟回放:12月2日上午,在小南街附近一名18歲女孩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轉彎的公交車捲進車底,司機聽到叫喊聲急忙將車停住,而公交右後輪則重重軋在女孩左腿上。
  之後車上乘客趕緊下車,附近路人、周邊店員等近200人築起“人力千斤頂”,墊seo車輪、喊口號,眾人攜手抬起公交車救出女孩。
  首次報道題目:《293路公交車拐彎 軋折花季少女當鋪雙腿》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瑩瑩)遭遇一場車禍後,18歲的花季女孩失去了自己的左腿,目前仍在重症監護室ARMANI搶救。
  昨日,記者通過受傷女孩劉淼的姐姐結婚瞭解到,劉淼昨日仍高燒不退,昏迷不醒。
  之前醫生說,由於右腿受傷也較重,如果傷口感染,女孩的右腿也可能面臨截肢。
  昨日,醫生拆開女孩右腿的紗布,隨後告知家屬,“從目前傷口看,情況不太樂觀,右小腿可能難保。”  (原標題:被軋女孩仍高燒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