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19全會今天登場,除黨主席馬英九宣誓就職外,包括臺灣地區領導人兼任辦公室出租黨主席等黨章修正案、明年“七合一”選舉、及場外陳情抗議,都是焦點。
  中國國民黨第19次全代會原預定於9月29日在臺北孫中山褐藻醣膠紀念館舉行,因社運團體舉行抗議活動,考慮維安以及小區安寧與秩序,延至10日在臺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
  國民黨黨代表多達1600餘人,出席19全會約有1300餘人,規模超大,再加上場外有許多的陳情抗議團體,除警方、維安人力部署滴水不漏之外,媒體也大陣仗。根據估計,京站美食採訪19全會的媒體近400人,除臺灣媒體外,也吸引國際媒體的目光,包括美國、日本媒體等。
  國民黨19全會正式登場後,象徵黨的權力結構邁向新局。7月時競選連任成功的黨主席馬英九將在19西裝全會宣誓就職,並以“努力進前:改革再升級,團結更壯大”為題發表演說。
  責任編馬爾地夫輯:燕子  (原標題:國民黨19全場內場外皆焦點引眾多媒體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