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瑜珈!記不得我翹了多少堂。沒辦法被那群女鬼纏住要脫身有困難。小魔羯開心的等著我她向來酒店經紀喜歡有伴。她自然的勾住我的手一直傻笑!好像我是她心愛的男人!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被同性這麼親酒店工作暱的勾著,總覺得怪。但她笑的開心,我只好讓她“侵犯”一段路,沒辦法,我太體貼啦! 進了瑜珈酒店打工教室我自然的脫下衣服,那小笨蛋目瞪口呆、結結巴巴的說:妳……好open歐!我說這是讚美,是吧!酒店兼職還是其實妳..居然是個男人!?她說:不是ㄚ!我說:然後ㄌㄟ!那就好啦!她說:那你、可以、讓我室內設計、摸一下嗎…?我說:開玩笑ok啊!我很大方的,妳是男人我就讓妳摸!她說:真的?我說:當然,我裝潢一向說話算話。換個衣服都要躲躲藏藏、偷偷摸摸,拜託一下啦!又沒男性同胞! 來了隻雙魚,學校室內裝潢的體育老師,我真是非常的喜歡她,她身上有種讓人想要親近的特質,真棒!她說:出現啦!我說是ㄚ室內設計來解妳們的相思之苦啦!她說ㄏㄧㄡˇ,還真的是想死妳了。這…哪來的發音!不瞭?我偶而對她道德裝潢勸說:成天在陽光下,要做好防曬跟保濕,她總是打哈哈帶過。不受教,偷懶是吧!看妳還要嚇死多少室內裝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