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假日早餐
照過來(台語)
照過來
上看下看
左看右看
這是我家的假日”中式早餐”
菜早上現摘現煮
豆醬早上現磨現煮
鴨賞早上現調
精選五花肉早上現醃再現煎
才不會太死鹹(台語)
煎至金黃再配上黑楜椒更是美味
地瓜粥慢火慢煮
早上有這麼多現做的事情
所以早上5點多
媽媽就開始準備今早豊富的早餐料理
大家七手八腳
時間一下就到了
8點半準時開飯囉!
香味已把客人吸引下來
就聽到
什麼呢?
好好吃哦!
好好吃哦!
菜一盤一盤的吃光光
我媽媽的心中在竊喜
媽媽臉上滿足的笑著
我的心中
卻也是如此的歡喜
看到大家如此的捧場
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
讓我們信心大增
因有你們的支持
才有前進的動力
加油加油
又是美好的一天天天都幸福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e back"Junjin, 負傷斗魄的原動力是fans?
為了通過mini專輯回歸的歌手Junjin,神話fans意氣相投。Junjin9日在MBC「Show!音樂中心」的舞台回歸,熱唱主打曲「Hey Ya!」和「像傻瓜一樣」,發散特有的Chrisma魅力,宣告華麗回歸。
Junjin在回歸舞台前夕手腕和腳趾受傷,處於危機,Junjin坦露堅定的意志「無條件回歸,要站在舞台上」。從神話時期開始很久以來應援的fans給予他很大的力量。
90年代後半初次登台的原祖偶像歌手組合的fans心意在10年間沒有變化,依然堅定。沒有像一般的組合在這期間解散,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同時進行的神話的情況更顯特別。
Fans在神話成員solo活動的時候、每個人的comeback舞台和專輯活動中都給予支援、團體活動時又一起給神話支援等,炫示了無比強大的影響力。下決心要積極活動的Junjin說「為了無論何時都給予應援的fans而努力準備」「不想讓fans失望」。From: newsen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轉載請註明,謝謝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名字的方程式..令藝人無奈的本名
? Type1 不要土氣型: 和我很不適合。 和帥氣的外貌不同的土里土氣的本名,到了可以引發爆笑的境地。特別是偶像歌手以這種類型的居多。隨著歲月的流逝,雖然本名作為引發笑料的素材,但是出道的當時要遵守‘絕對禁止揭穿(本名)’的規則。 JunJin的本名朴忠裁,申彗星的本名鄭弼教,Kangta的本名安七炫。 相同時期活動的魯裕敏的本名魯鉀成。作為偶像組合活動的護身符,藝名的發音更便利。Lexy也是為了活動,不要平庸的本名黃孝熟。 (其餘略...) 歌手李玟雨和電視劇演員李玟雨同名。歌手朴尚民也和演員朴尚民同名,但活動的領域不同,這是固守本名的例子。 From isplu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家世顯赫的男星有誰?韓國有錢明星(內Eric)
韓國雖不大,但明星卻有很多。而家世顯赫的男星更是令人“ 眼花繚亂 ”神話的 Eric SJ 崔始源 ...... 真不明白,都這麼有錢了怎麼還選擇當明星呢? 神話隊長 Eric 拿錢買回神話自由身免遭 HOT一樣解散的命運, Eric很有錢。不過他很低調即使粉絲都不知具體做什麼行業,爸爸在美國加州是比較有名的韓商,並擁有自己的別墅和遊艇。 其他無關略~ FR:韓國中文網 (娛樂韓國)

 

zkrqynkp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